close
想說很久都只是回覆文章,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生活吧!    最近,我一樣過的很渾渾噩噩~混吃等死!都已經忘記讀書這檔事了,午夜夢迴時忽然想起,便會嚇出一身冷汗(lawrence在這裡插嘴說~我覺得你每天都跟豬一樣睡的很安穩啊!有夠機車!),說到這裡,實在是有愧於面對各位姐妹們啊!不過,不知道大家近來可好?敏如家慧的工作順不順利?冠妏最近的大麻煩搞定了嗎?總而言之老話一句~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
    我打工的地方,最近老闆多開了一間新店,一樣都是賣mp3,也都是在同樣的地點,可是往前移了些~到家樂福附近了,所以咧~這一兩天去打工都是去顧新店,有趣的多~但是也比較累,順帶跟大家宣佈一個很小的好消息~我加薪囉!呵呵~
    我哥哥和我媽媽這禮拜週末可能會上來找我喔~現在租了房子,他們上來都會有地方住了!我媽還買了一堆東西給我,我想我會在新莊自己慢慢變成小胖豬!不過~下次不管你們是誰來找我玩~我不只有地方給你們住~還有東西可以餵你們~呵呵呵!
    也就是在下個禮拜一~lawrence就要住院~隔天就要開刀了!我也不知道他需要住院幾天~就....情況如何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