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沒有姐妹照片很奇怪
我是這麼覺得啦...
所以來放一些吧
還有阿
在我哥的電腦裡可以跳行耶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
我真心覺得電腦這玩意真是邪門
而且我不知道有沒有跟妳們說過我電腦壞掉的事情
同樣地
也是我最可愛的男朋友弄壞的
他不知道把我電腦弄壞多少次了
這次還是來高雄玩給我弄壞就回家了
弄壞我所有的電器用品
世界上最邪門的事情也莫過於此了吧

可惡的許昭!!!

不過他明天就要去當兵耶 哈
我還蠻期待他剔光頭 不知道會不會像外星人!

我們這個日誌是不是有秘密話的功能阿
有些事我還蠻不想功開說耶
怕不認識的人看到

先這樣 我要去看電視了
有好玩的事情大家要說喔!!!

愛妳們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