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可是說是鬼混的相當厲害!最近常常待在lawrence家,因為他的腳受傷啊!所以就變成了他不去我那裡我要來找他的藉口~然而我每天都很無聊~很常看他打電動!並不否認日子過的相當空虛!
然而我最近去看了很多電影ㄛ~最近的三部分別是獨領風潮,神鬼奇航和超人再起!超人再起是lawrence說要去看的!但是~超人很帥喔!哈哈哈哈~獨領風潮是跳拉丁國標的電影~好看!神鬼奇航還不錯~但是要等很久才有第三集很氣!
此外~向大家報告一下!lawrence的腳~現在要開兩個刀~首先~八月一號住院二號動手術~這是第一個手術~因為他要先將骨盆的一部分骨頭挖來,補之前第一次韌帶受傷時做手術,骨頭留下的洞,接著等半年左右,等到骨頭長好了再開第二個刀~就是韌帶的手術!因此~他有可能這中間都會待在台灣~偷偷告訴姐妹們!!雖然不希望他開刀,但是他如果被迫留在台灣我還滿開心的啦!哈哈哈哈~~噓!是秘密!也因此啊~他前幾天上了104網站去留履歷~想要找工作!呵呵~現在還沒有回音!
今天的下午五點到六點是敏如的播報新聞時間!!!很期待喔~敏Q加油~我會鎖定的!!!廣播界的林志玲啊你!!!!哈哈哈哈哈~
***********oden新聞你我他到此暫時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