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就讓我來打破這片沈默吧!!!!
話說....有件事情我想說來跟大家宣佈一下吧
我最近,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夢想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換~
但是現階段的我至少是找到新的夢想如他
來跟大家解釋一下我的夢想好了

我原先就其實很喜歡到處去玩...
應該說~
我很想要了解不同地區、不同城市甚至不同國家的不同文化和風俗
那~既然我現在在做的跟旅遊相關
那麼某天我想著想著....
就覺得~哇...雖然很老土
但是我好想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不同的生活
簡單來說可以說是環遊世界...
但是誰不想去環遊世界
所以我想...我的夢想更多了
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與這個有關
讓我的眼界可以很廣
想想...如果可以到一個我們所不熟悉的文化和國家
走在不熟悉的城鎮的路上
或許是小鄉鎮..或許是小海港...又或許是大都會
看不同的風景~吃不同的食物....
我很嚮往耶~
至於~這時候聰明的你們...
會想說~唷?那什麼工作與這個有關?
好問題...其實不少~~
但是我想我離這些工作都還太遠
我要學的還太多...
所以叫做夢想不叫目標嘛...
是長期的...

說完了...這就是我現在的夢想
人生最開心的不外乎就是夢想成真
這就是我的!!!!!
也是我打破沈默的第一篇~~
耶!!!
大家工作都加油~都往自己的目標大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