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瘋狂的做夢~~搞得我明明睡了很久卻跟沒有睡一樣...我想是我睡覺前想太多東西了我很好笑~什麼夢都做
但是我有印象的就兩個
我先是做了LAWRENCE在我面前公然和一個女生搞曖昧的狀況
那個女生是從大陸來找他玩的
結果我就記得我在夢裡很生氣又吃醋還要裝沒事
就這樣被氣醒了之後呢

在一次睡著

但是不要以為睡著又沒事了
事實上又做了第二個夢
第二個夢夢到我有一次去打工的時候
忽然老闆的店換了
換成前面賣飲料後面賣手錶(有押韻!)
然後我就很緊張~
因為我熟悉的是MP3啊!!!!
就一直到處問別人手錶要怎麼賣之類的
之後就被LAWRENCE一句"你怎麼這麼會睡"給吵醒了
然而我看到他的臉的時候
心中想起了第一夢
於是有了"你這個機車人"的忿怒感
但是始終我的理性忍住沒有告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