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工作找到要瘋了!
話說台北的工作機會雖然很多
但是同樣的也有很多人在找工作
最近有一點心得
覺得在業界
如果你的外文能力很不錯,基本上工作都蠻好找的!
還有如果你有特殊專長,像是設計、剪接之類的,也不錯!
而且我覺得國立大學跟私立大學也有差別
公立的不僅是面試的機會比較多,薪水也有比較多
當然這種設定不建立在你是個文武雙全、專業技能很多的私立大學生
只能說找工作找到對自己沒信心了~
但我知道我只能耐心等候
如果真的找不到
我就去做客服人員好了~哈,已經開始轉跑道就是了!!
我看他們的薪水也很多ㄚ
而且工作時間又固定
又是靠聲音講話吃飯,應該是可以試試看
只是說..也不知道,就跟我所學的東西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過或許會開啟另一片天地呢!!

我媽媽阿,對於我在台北找工作這件事情有點不以為然
他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還不如到他的公司去幫忙
還可以學一點東西
我是想說反正待在台北一邊玩一邊找工作
如果一個禮拜過後也沒有什麼消息
就還是回高雄去幫忙好了
只是覺得很無奈~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長的不夠漂亮還是我履歷寫的不好
都這麼認真找了,外表這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阿!!
乎~我只能告訴自己,不要氣餒,一定會有適合的工作
現在我要做的只是好好照顧自己,多讀點課外讀物,掌握新知
等候工作面試的佳音~
希望你們不會覺得二姐很糟糕,都沒有工作在休息
我愛妳們啦!!不要放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