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情不好,因為跟lawrence累積了很多天不滿的情緒
總算是爆發了...

就這樣..早上就吵起來了
我真的不開心不開心的
所以我就寫了封信
在早上寄給了他
之後他上線了
我們搞了一會兒
事情解決了...

所以我其實不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吵架的經過
我想講的是....
大家有沒有覺得要跟一個人溝通很難?!
尤其當雙方心中已經有了根深蒂固的想法之後
幾乎很難聽進去別人說什麼
很難很難........
吵架的時候針鋒相對的...

其實這也不是我最想分享的
哈哈哈哈哈....
我文章的重點比較壓軸一點...
我想分享的是~上班真的很難吵架耶...
吵到激烈的時候又很想哭
但又不能哭
同事走過來走過去 對到眼我還得衝著他們笑
殊不知我前一句話在指責lawrence的不是

我個人是覺得我演技挺好的
但是姊妹們你們知道...礙於東哥他們這種見過世面做人又比較敏感一點的
他看出來了~我一從外面講完電話走回位子上他就用msn丟我
問我還好嗎?
那時候我跟他說...「說別的不然我會哭」
他就回我說
「我剛中午吃豬排喔~好像有點壞掉..所以我怕我會上吐下瀉」
我淚中帶笑了都..
哈哈...
想說好你個東哥真機靈耶!

總而言之...之後沒有事了...
是因為什麼事情吵也不想說了~
反正情侶什麼都可以吵...
但我已經失去了工作的心情
現在又睏又無法專心
看來我這個週末要找時間自己在家裡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