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今天要準時離開
原因竟然是我要去應酬...
請幾位記者吃飯,其實這不是我的事情
不過同事找我去湊人數,也只好去囉~~~
我一定要講一下我昨天夢到妳們的事情
因為真的很真實,哈哈
我只能說大家在我夢中的性格都很"真"
我夢到我要上去台北找妳們
可是途中遇到颱風
結果新莊都淹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新莊,反正夢裡面沒有邏輯就對了
然後我打給秀嶼跟她說
我可能無法趕過去
因為公車受困了
結果我在夢中超級害怕劉冠文的,哈哈哈
我超害怕她生氣的
我記得我還一直跟oden說一定要說我實在無法前往喔~~哈哈
結果後來,好像是騙冠文說
我其實在高雄吧,根本沒有上台北,哈哈哈,真是怕死了,不知道為什麼..
至於家慧,他是重頭到尾,根本就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哈哈,超級溫柔的感覺
起床的時候我還覺得
我是不是這個周末有跟妳們約阿~~哈哈~~
反正就是很真實的夢
跟大家分享囉~~~我愛妳們!!!!!
會再去找妳們玩的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