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要先跟大家分享
那就是..我成為正式員工囉!!!

雖然早就過了試用期
不過,今天算是正式收到合格通知
心中還是有點興奮的啦!
同樣在今天,我也接收了一個新的工作
除了我的新聞編播外
有一個同事的工作要過讓給我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開始還蠻開心的,這個工作是拜訪高雄的好店
不管是餐廳還是商店都可以
只不過,一個禮拜要跑四間,感覺有點多
剛聽到的時候有點不清楚狀況,只覺得被重用了,蠻開心的!
可是後來想仔細點,就覺得有點壓力
因為不一定人家願意接受採訪
如果我自己沒吃過,還真不知道要怎嚜跟人家開口說要訪問他們
而且阿~~如果可以,電台希望我可以拉點客戶下廣告
所以,這樣說來,我有點像小業務
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主管倒是說,我以後就可以準時在6點先走
而且還有另外的補貼
只是他也沒有交代清楚
我總覺得...我好像笨笨的答應的太快!哈!
不過這也不是我說不要就可以不用做的啊~~
所以...以後如果跟妳們吐苦水
妳們要接納我喔!!不要嫌我煩!!
一樣很想妳們,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