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肚子很痛...昨天睡覺的時候
突然肚子痛到醒過來
吃了一顆止痛藥後
過了一個小時還是很痛,超級想死的...
後來我又吃了一顆止痛藥
不得不想,我是不是越來越依賴止痛藥了..所以才需要越吃越多
可是我真的很想死一死算了
如果以後生孩子比這個還痛
我真的會要求我的另一半
要娶我,就不要生孩子..

昨天就突然很想念妳們
如果還是在學校
只要打個電話跟妳們說我今天不舒服
要請假,妳們就會幫我拿講義阿幹麻之類的
也不會逼我去上課
還會拿很好的止痛藥給我吃
可是今天我很不舒服還是要去上班
我覺得真的要死了...
怎麼會這麼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