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我們一起床,lawrence就收到一封e mail~竟然是叫他去應徵的呢~於是乎~就在lawrence打電話去詢問後
面試時間訂為明天(星期五)早上十點  
公司在忠孝敦化站那裡
雖然說
lawrence根本沒有決定要不要留台灣~
然而他卻帶著學習(其實是欺騙)的心情決定要去面試
即便如此
要面試的人還是會緊張一下
於是我這種事不關己的第三者就在旁邊看好戲
你們有看過lawrence穿西裝褲襯衫一派正經的模樣嗎?
哈哈哈哈~平常他一定要低腰垮褲,性感一下的好不好
你們有看過他坐在沙發上正經八百的回答我每一個模擬試題嗎?
哈哈哈哈~平常他不是嘻嘻哈哈開玩笑,就是理直氣壯指責我哪裡錯好不好
我只能說........
我偷笑在心裡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明天早上要早起~
我也不知道他的面試結果會是怎樣
或者如果你們今天晚上會看到我的留言的話
就可以先給他點意見
畢竟你們都面試過很多次了

之後會補充說明他面試完的結果的~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