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中都一直掛念著要上來寫文章
但又不想一邊工作一邊打
總希望可以在心情輕鬆的時候慢慢打
才可以把我最近發生的事情講一講


最近 我開始要加班到很晚了
之前有一陣子我都還蠻早回家的
還可以看到八點檔
不過最近都只能看到十點的韓劇
有時候還不一定
其實真的很累 工作都好餓好想睡覺
搞得我腸胃不舒服
希望這只是一陣子
不過覺得公司太摳
少了一個人 我多了一個人的工作
薪水卻沒有變多...
姐妹們 妳們要好好幫我探路
我說不定很快就需要妳們的幫忙了...哈哈!!

還有
要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我們的主持人入圍了廣播金鐘獎
因為我是節目部的
所以決定要陪他還有我主管一起走星光大道
昨天我跟媽媽去逛街
買了一件好漂亮的小洋裝
本來想說好浪費錢
買了以後可能就穿一次就沒機會再穿
不過我媽說 以後妳們結婚就可以穿阿
想一想也是 只不過妳們要早點結婚
不然我變胖了 就穿不下那件洋裝囉~~
於是 我現在開始期待妳們結婚了 哈哈哈
這個禮拜六 晚上六點 看東風電視 說不定可以看到我喔~~好緊張!!!

最近跟許昭的感情穩定發展中
一直都很不錯
都沒有吵架了 他也越來越體貼我
前天 投票前一晚 我問他要投誰
他說要投謝長廷
我問為什麼
他回答說"因為我看他把高雄市弄的很漂亮阿 而且你也說他不錯"
"蛤~我雖然說他不錯 不過我比較淡藍耶~~"
"是喔 那我頭郝龍斌好了"
"不要啦~這樣在逼你的感覺 你就投你喜歡的!!"
"好吧!"

結果昨天投完票後
我問他投誰
他回說"郝龍斌"
"阿你不是要投謝長廷?幹麻投郝?"
"因為你比較喜歡郝龍斌阿"
"挨唷 不用這樣嘛..."(雖知道不應該 但我心裡有點開心 哈)
"人家說:聽某話 大富貴,所以我要聽妳的話阿"(我內心覺的這個人傻傻的..)
"不過我投陳菊耶"
"!!!!!!!!! 妳不是支持藍?????"
"哈哈> <對阿,所以覺得很對不起你~~我也覺的很矛盾"

事實証明
我的氣勢真的是凌駕於許昭之上 哈哈哈

另一件事
早知到黃俊英只輸陳菊一點點
我就投他了.....
誰叫他沒有下我們的廣告 陳菊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