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改變呢?(提問...)


就是我已經決定養一隻貓....
是認養的小貓喔~
算是非常幸運也非常不幸
幸運的部份是我認養到暹邏貓
因為認養的貓~所以能養到暹邏貓可以說是相當不容易
那是品種貓呢~而且我又真的超愛暹邏貓的毛色和氣質
但不幸的是...
他是貓咪流浪收留所裡
脾氣最差的一隻.....
哈哈~其實也不是真的有多壞
小貓都比較皮....長大會比較內斂
但是他動作真的比較其他隻粗魯
所以我已經在做心理建設
要花一段時間感化他...等他長大
就連lawrence都說~我要先準備好被虐待個幾年
如果他之後會跟kuma住~我覺得kuma一定會被他欺負
哈~不過....
我也覺得我算很幸運~認養貓咪還可以認養到品種貓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品種...就整個很開心~

第二個改變是~
就在昨天....lawrence在青年團認識的朋友忽然提供我工作機會
就在今天....我就去面試了
第一個面試主管對我的印象還不錯
但是之後可能會有其他面試
若是被錄取了
我就是上班族了耶!哈~
是傳播媒體公司那種...
不過...大家可以幫我祈禱
祝我真的可以應徵上喔

p.s 如果我真的應徵上了
劉冠冠我們去看房子吧!
又p.s 姐妹們要期待我的貓咪照片喔!
再p.s 哪位好心人在幫我設定成繼續閱讀吧~我真的不會弄他的新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