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和劉阿冠還是會趁機偷懶偷聊天~~哈
今天阿冠竟然還跟我說
她不想工作了,只想聊天~~
我雖然也是這樣想,但我有感覺到她是說真的...

最近呢,我的腸胃一直不舒服
因為上次許昭來高雄,我招待他去吃吃到飽
結果自己吃太多,好撐,但還是拼了命在吃
你們也知道我曾經有過吃到"吐"的經驗
這一次我吃完
也是覺得很飽
結果隔天就爆發了~~肚子不舒服~~
沒有拉肚子,可是就是怪怪的不舒服,一直股股的
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
大前天去看醫生,醫生跟我說我有慢性的發炎
肚子裡面真的很多氣體,害我最近一直懷疑自己變胖了...

昨天,我將我的暱稱改為"大肚女敏如"
結果只有好心的冠文來"關心"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其他的人都是丟我"你是不是懷孕了?"...
真的是有夠會想..
還是冠文最好了!!!!!!!

大家加油
我們短暫的目標
是大家一起出去玩~~希望可以達成
我真的好想跟妳們出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