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一兩個禮拜...
我覺得我差不多衰到無以附加的地步了...
因為我認養了一隻小病貓
你們也知道這種事情就是這樣
一但認養了
即使知道他的身體狀況不好
也真的沒有辦法狠下心把牠送回去

我每天親自餵牠吃飯吃藥
覺得牠好像開始有點好轉
不管是精神或是體力

但是...他還是在星期五晚上走了
我ㄧ邊哭一邊把牠拿去埋
雖然我必須很自私的說
好險我跟他只有相處幾天
所以我不會真的難過到不能自己
但是...我依舊會對這個生命感到可惜....
他走的那天晚上
我都會想著~如果他跟lawrence家的狗一樣好命有多好
越想也越氣牠之前的主人
他怎麼可以因為自己的嚴重疏於照顧
把一個生命白白賠掉
你們知道...不到一公斤也不滿兩個月的小貓
身上有多少病痛嗎?
多到我短短幾天就送他去看過四次醫生
他完全沒有小貓活潑的樣子
我也沒有機會看到他活潑的樣子....

如果真的要問我
我不會對養貓失去信心
頂多是學了一次經驗
下次認養貓之前要看清楚
不要心急就亂選
因為這隻貓的病太多
我跟lawrence在認養他後
吵了超多次的架
終於大吵後講開的那次~是在貓咪走了之後的隔天早上....
我有機會會把跟我無緣的酷比的照片放上來

其他的...除了貓咪和跟lawrence的吵架外
還有就是之前應徵的工作其實名不符實
有機會我再跟你們解釋的更詳細
總之結論是我也告訴他們我不打算接下這份工作了
但是....我週末的mp3打工
我可能也停止了
因為當初應徵的時候
公司幾乎向我挑明我會被錄取
所以我有點口頭上的跟mp3店請辭了
加上他們近來其實營業量也不是那麼好
我相信我有可能不會回去工作
沒有工作我自己倒是挺釋懷
因為那份應徵只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嘗試
我相信不是每個人第一份工作都可以成功的
而mp3工作的部份....我也抱持有則有無則無的心態
因為不管再晚
年後我總得找工作
算算也沒有剩下多少時間
我真的寧可留下友情和關係
也不要我在那邊反反覆覆之間
不小心傷害到他們對我的觀感
(其實實際很複雜...我真的很希望見到你們當面跟你們訴苦)
然而....我媽卻因為這個責備我
他覺得我幹嘛這麼快就辭職
我現在沒有工作怎樣怎樣的....
上通電話
我以"我之前所謂的工作也就只是週末去打個工..."作為結尾掛電話了

總結我這兩個禮拜的衰
就是我覺得我一直活在失敗中
原先是好意想養一隻貓咪疼
也讓lawrence跟我有個共同的寵物
結果因為我自己的不成熟和衝動
再加上運氣不佳
反而變成我們這陣子爭吵的主因

原先我以非常平常心看待的應徵和工作
怎麼變成最後又是我處理上的失敗?
至少這點我不想承認
我相信我自己處理的方法有我自己的理由
但是又是別人指責我的一個機會

說到這裡.....
心情真的很落寞~
我很想你們
更想我的狀況能快點好轉
你們知道嗎~
一直到最後跟lawrence吵架的那天
也是我接我媽電話的那天
我真的覺得一種"好累"的感覺
那一個瞬間
所謂的"一個人被流放荒島"
好像沒有那麼可怕.....

不過我現在好很多了
大家不用擔心
我想我還是得提起勇氣繼續加油繼續堅持的
祝我找工作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