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阿,平均每天都睡7-8個小時
但不知道為什麼都還是有睡不飽的感覺

不過我現在每天睡覺前都會打電話給許昭的手機
不知道我能不能每天持之以恆的打電話
幫他數饅頭,不過我很懷疑手機是不是能夠存這麼多訊息
不知道裡面到底是怎樣..

昨天,邱大哥很關心我,說了幾句話
我很謝謝他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還一直幫寶爺說好話
哈..害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而言之,我也不知道現在算不算遇到了瓶頸還是怎樣
我好像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耶!!這是怎樣壓?
我現在一個人騎車上班,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
都沒有覺得不太好,
這算是步入老夫老妻的生活了嗎?
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雖然沒有很困擾我
可是有空就會想想
這時候就還蠻羨慕妳們的
都知道自己的心情
先這樣
這一篇文章到後面好像有點悲傷了,哈

我愛妳們!!!
無.敵.霹.靂.愛.~~~

                               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