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沒睡好,還是今天太早被吵起
我今天雖然沒有發生什麼緊張的事情
可是心情沒有很好,而且覺得很想睡覺..
我覺得阿,喉嚨的保養真的很重要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昨天晚上跟高中同學聊天聊很晚
所以今天喉嚨有點啞,而且很累
錄音的時候都很不專心,精神渙散
念娛樂新聞的時候,一點都不HIGH!
這時候就會覺得很辛苦...

而且,外加一件重點事項
就是我在前天的時候,成為正式員工了..
就在同一天,我增加了一個工作
是一個同事不要做的採訪店家的工作
反正就是會利用我下班之後的時間
光是想一想,就覺得很頭痛....

然後最近幾天
大家不知道是怎樣
拼了命教我東西,很多機器的操作、剪輯之類的
我頭腦都要爆炸了...
雖然我也蠻開心的啦~~只是一下子突然吸收這麼多東西後
同事就很喜歡叫我做事情
雖然不會怎樣
但是覺得常常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被叫去做什麼事情
自己沒事情的時候想回家
又突然要做事情
那種感覺很不好...
而且很多時候,不是自己負責的事情..

我在這裡PO這麼多
不知道哪一天會不會被主管看到..
我想我會死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