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天沒有上線留言的原因,就是因為從八月一號開始,lawrence就開始住院了,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幾天的經歷!

話說他住院的第一天,我就跟他說我當晚先回家住,他還一度心生不滿想說我不是早就說了要陪他一起住院,怎麼忽然又很堅決要回家,原因是因為我偶爾也愛耍耍 驚訝的!我回家是為了做要給他的卡片,畢竟要住院開刀,所以我就夥同了我的室友,跟我一起做卡片(因為我就極度沒有美術細胞呀!)就這樣一路做到了四點~ 我承認中間有鬼混一下,隔天六點又起床!整個拼!
再隔天呢~我就開始全天陪著lawrence,他住院的隔天下午就要開刀了,因為手術 中有時候會需要跟親友溝通,所以我就不敢離去,他開刀的三個多小時都坐在手術室外面等,等到他去了恢復室讓麻醉醒,他的爸媽就出現帶我去吃飯,就這樣吃個 飯......他就被推出來送回去病房了!姊妹們啊~我真是不得不說~到病房裡看到他剛開完刀出來的樣子~真是超可怕的!因為麻藥退了,所以他一直覺得兩 腿都很痛很痛,連覺都睡不好,一臉很累無法用力,始終眉頭深鎖~我知道他很痛很不舒服,但是又幫不了什麼忙~但是~他還可以在這樣艱苦的情況下,隨著同病 房家屬的電音手機鈴聲搖動上半身(因為下半身真的很痛),噸時間,我覺得我完全不了解這個眼前的人.....眉頭深鎖的在那邊給我搖什麼搖~

不過~不論怎樣他今天出院了,醫生很猛,開完刀的隔天就要他下床走路,是個很活潑的醫生,走到哪裡都很開心很有活力,他今天來看lawrence的時候, 中氣十足的說“這次的手術,我幫你做到perfect“,就這樣.....perfect這個字眼在短短幾分鐘內出現了兩百多次~很酷的一個醫生,之後聽 護士說,這個醫生不管是病人開什麼刀,隔天就會叫人家下床走,哈~他每次出現我都傻眼很久~

姊妹我第一次獨自一個人照顧開刀的病人,要做的事情很多,我都覺得我這次怎麼這麼厲害~自己很驕傲~呵呵!而且現在醫生一直說他的刀開的很好~所以心情也輕鬆起來了!這就是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