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則娛樂新聞
其實我念娛樂新聞很少出錯
比較常死在地方新聞和生活新聞
但今天我死在娛樂了...


今天有一則影劇消息
是莎莉賽隆新片
其中有一句"想看到莎莉賽隆敢愛敢恨、特立獨行的演技嗎?"
我真的被這一句弄死在錄音室了
話說我有一個弱點,就是我三聲音發不下去
不知道妳們看不看的懂,我無法壓下去唸到那個音
所以我三聲音比較弱
由於是娛樂新聞,必須要念很快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念到"敢愛敢恨"我就會唸錯
而且念的很怪
好不容易念對,我又會唸成撒力賽隆
我真的是要死掉了!!!!!
後來,我就在無數次的敢愛敢恨中度過
最後,我試了很多次,還是無法念清楚
於是我直接刪掉那一句,只留下特立獨行
妳們如果不相信,自己念快一點念看看
是不是聽起來很像在敢什麼敢什麼,一堆趕連在一起
我真是...吼!!!氣到翻掉!!
                                  二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