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妳們分享一件趣事....前幾天,我在報新聞的時候,主持人收到一封信,信中內容是詢問我的資料,他問主持人說,我是不是叫陳敏如,讀輔大,然後生日是10月30日,主持人把信轉給我,然後我不太確定她是誰,所以我沒回信,沒想到他後來又從網路上找到"玉慈"的相簿,找到我的名字,然後留言在玉慈的相簿裡,請他聯絡我,我才知道,原來....她是我國小同學,我一直以為是高中同學,沒想到竟然是國小同學,而且她是我體操隊的好朋友,我國小跟她最好了,我生病的時候他媽媽還帶我去看醫生,想一想就很感動,她說她偶然間聽到我的名字,又覺得我聲音很熟悉,就很想找我,我就寄了封信給她,告訴她,有一個國小好朋友在找我,我真的很感動!!!默默的,我覺得很像萬里尋親之類的......哈!!這是我最近發生的很感動的事情,好像阿亮在尋人喔,只是我比較好找而已...好啦,我要上班了,阿冠,告訴我們妳最近狀況如何阿?開始打官司啦?需不需要我們幫忙之類的,連署簽名說那個女人是個奸人之類的,有要幫忙要說喔!!!好啦,我愛妳們,要開始努力了,希望妳們今天也有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