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上次的工作,今天去複試了.....只能說心情真複雜~
一方面很想快點得到工作...另一方面又擔心工作很難....哈~
一方面想快點知道工作到底有沒有著落..可以開始賺錢..一方面又覺得自己老了
我竟然變成上班族.....
嗚~~看你們工作還好...自己要準備開始工作
怎麼覺得自己變老好多~~>"<
不管怎樣...
總的來說當然還是希望有個好工作
你們面試的時候
會不會擔心實際的工作內容跟他們說的或是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我會耶~
擔心又跟第一份面試的工作一樣
說的跟他們實際要的不一樣
我覺得這種很過分.....浪費別人的時間像是騙人一樣
他們說星期三會通知我最後的答案....
幫我祈禱吧...各位姊妹們
希望我可以快點跟你們一樣成為OL~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