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lawrence在昨天晚上11點多上飛機回去了...
雖然他這次回來真的算久了,都久到被罰錢了
但是是不是因為這樣.....會更不想要他回去
他走的當天下午....我們兩個在房間裡的時候我就哭過了一次
因為我決定去送他上飛機的時候不可以在他家人前哭
結果他爸爸送他去機場後
就順勢送我回家
我一回家易錚就一直跟我說話
也就沒有機會去想到難不難過這件事
晚一點之後...
易錚去睡了
我就把東西拿一拿去洗澡
一進去浴室裡
我沒來由的就大哭耶
忽然覺得很失落....
哭到我自己都嚇一跳
結果我也不知道到底在洗什麼
一回房間就一邊哭一邊寫封e-mail給他
寫了什麼我也只知道個大概
沒有章法的亂寫....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祕密
我電腦攝影機是可以照相的
我一邊哭就一邊把我哭的樣子照下來
我想是因為我打從心裡的深處
有一點生氣
想讓他知道他害我變成怎樣
最後我就連著那些照片
一起把信寄給他....其實有一點沒有意義
因為他也要下飛機才看得到
而他一下飛機就可以上線跟我說話了
但是我當下就覺得我不打那封信我會瘋掉....

哎~我知道一段時間後就會慢慢變好
慢慢習慣一個人生活
上班....下班.....忙工作
定期上網跟他說話....直到又在等到他為止
開心的見到他....
可是卻對這種重複有點無力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的意思
就真的很不想每次都要耗盡體力的難過幾天
可是又真的情緒每次都會來
就是種...無力的感覺
總之...這次也不知道他會多久後回來
我一直在他離開前拜託他不要等到一年這麼久
可是...還是未知數.....
他剛走的這幾天.....
你們可以了解~一個人剩一半的感覺嗎?
我覺得我這個形容非常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