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姊妹們~千呼萬喚使出來呀!!!!我們的專屬部落格終於禮成了~因為是我代表大家申請的~所以我有先寫第一篇的特權~話說我在寫這篇的時候~你們根本還 不知道有這個新玩意兒呢!至於帳號~sis的來源很清楚大家一定知道~後面則是大家生日的月份~密碼不便在這邊公佈~我會在告訴你們!總而言之~我們有了 新的共同小窩囉~以後大家有什麼開心的或是不開心的!記得要來跟我們大家分享!這樣~不管我們彼此在哪裡~就像可以互相陪伴對方一樣啊!是不是啊大家 說!?
身為一個負責建立部落格的人~我在這裡要嚴重的聲明~只要上線就一定要上我們的blog!若是你們對這個部落格太冷淡都沒有人寫文章或是回應!我就....我就會.....生氣!!!!哈哈!!
最後~希望大家不管是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和感情上,都要順順利力的喔!我愛大家!!!!我愛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