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還有早安,家慧、冠妏、士峰學長、勞倫斯!我決定了
等許昭退伍後,他去工作
我要呆在家裡專心寫作,我也要寫一個超火紅的劇本
然後請心如或是志賢來拍攝
男主角一定要是金城武,哈哈
潛伏個一年寫作,之後卻可以賺到百萬,還真是不錯耶
哈哈哈哈,就是不想工作,卻要變大富翁就對了!

等一下要開始上班了,希望我今天可以找到受訪者
不然我晚上又要暴飲暴食了
織女,你也要加油,牛郎什麼時候要回去阿?
還有喔,我這個禮拜要去台北,妳們要記得,不要忘掉還排了滿滿的行程
我會哭喔!!!預計星期六到吧,我會再通知你門的
看妳們要約什麼時候,大家見個面吧!
愛妳們喔~~上班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