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壓力很大!!!
許昭又回去當兵了,也很難過!
我這個周末過的很開心!
因為許昭來放假三天,他星期六晚上來找我玩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送他去坐車
我可以理解秀瑀的感覺耶
雖然我相信秀瑀應該會更難過,畢竟這麼遠
可是我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不想去上班,做事情的時候都心不在焉
也無法集中精神,就是一個很down的狀態
而且阿,我覺得工作壓力很大
我常常害怕找部到受訪者
今天更是有受訪者跟我說,我們當天找新聞當天連絡其實很趕
希望我們可以提前,不然就是用預錄的
其實我內心根本很想廢掉這個橋段
我覺得,重要的新聞再連線這個觀念很好
但又不是每一天都有值得連線的新聞
如果改報導一些國際新聞也不錯啊
只是我同事跟我說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如果這樣跟主管說,她只會覺得是藉口,覺得我沒有能力而已
可是每天上班都很擔心今天找不到人連線
我真的很煩,也不想要每天的新聞都差不多
說真的,台灣沒什麼好新聞....
我要認真考慮了,將我的工作目標從一年半、兩年,改成一年了啦..
我...這樣會不會很俗仔
可惡的許昭又回去當兵,都不能聽我講話,哀~~~
感覺家慧工作就很開心,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理由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