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你知道是必然的結果,也是勢必會發生的情況,甚至字以為已經做好萬全的心裡準備,然而真的到了得面對的時候,還是會不禁耍小孩脾氣,遷怒東遷怒西.....所以我決定了,我就直接承認我任性好了!
這樣原本要發生的事情就會不發生了嗎?不會!!!
原先不喜歡的事情就不會找上我了嗎?不會!!!
我都知道啊~!但是我還是會生氣~難過~反抗~遷怒~大哭~低落
因為我任性!!!我任性任性任性!!!!
做人好難~往往都要裝乖巧
我可不可以不要!?就大聲承認自己的任性然後自顧自的不貼心?
偶爾~我真的很想就這麼做!
雖然我關於懂事這件事情我本來就不是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