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阿!
星星妹妹沒關係吧?
昨天本來要上去留言的
結果因為部落格當掉一下下
所以我就沒有留言了
今天要繼續,不然我一定會懶惰就不寫的!

最近阿,腦袋裡常常會想要出去玩
可是好像又提不起動力
因為沒有人陪我去玩,然後我自己時間又很忙
只能期待妳們了
但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這麼長的假日可以跟妳們出去玩
而且妳們也都有各自的事情
不過,我們來個約定吧
今年以前,我們一定要努力湊個一天,一起出去玩(哈哈,今年以前耶!)
我還蠻懷念我們之前去九份的,哈
而且阿,我好想吃義大利面喔
回來高雄之後,舌頭都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了!
除了之前許昭來找我玩,我有帶他去吃好吃的
此外,我的舌頭都被媽媽的食物摧殘了...

好啦,其實也沒什麼事
只是上來留個言,有感覺到妳們在支持我
我要開始工作啦,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