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或許在颱風走後才會有人注意到這篇文章...
哈哈哈~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在颱風的季節都格外的小心自己的安全,尤其是陳如如,話說你現在的工作沒有所謂的颱風假,哪天真的要妳出去跑颱風的新聞時,可得千萬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話又說回來...颱風天...
其實如果沒有那些危險...
還挺可愛的!!
哈哈....(標準死小孩個性)
不僅可以放假...這樣陰陰涼涼的天氣是不是很好睡你們說!
像我今天就是一個血淋淋活生生的例子
被lawrence電話叫醒的時候...
已經九點多了...我索性就請了上半天的假一次睡到開懷...
不過可別以為我會睡這麼熟是因為我前天很晚睡
NO!NO!NO!會這麼說的人...太不瞭解我了
我十二點半就睡了耶...
哈哈哈哈哈....
那電風扇規律的低鳴...窗外雨聲滴答滴答...空氣中不僅沒有炎炎夏日的煩悶和悶熱...有的是詩情畫意的水蒸氣...(詩情畫意在...?)
這種天氣...不是睡覺就是要拿來看DVD...寫網誌...看書什麼的....
話又說回來~這篇我是在下午終於去公司上班才寫的!哈哈哈
還是要寫到網誌就是了...

總而言之...大家加油!在颱風天裡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