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同事代班
所以我九點就到了..
每天上班前都是我的部落格時間
誰叫我沒有電腦勒...
我的火車票已經買了
不好意思喔,我坐客運會暈車,而且又沒有錢寶貝陪
所以買了機動性比較不好的火車票
我星期六中午12點半會到
那我這段時間先預拜訪一下許媽媽好了
晚上我就在許昭家吃飯
然後晚一點我們在去夜遊
來個不醉不歸!!!!挖!!!好成年的感覺,哈!
然後隔一天中午,我們約在新埔在附近吃飯,這樣也好!
不過ㄚ,其實我突然想起來,哈,我壓
星期天的車票訂的很早
訂一點半,所以其實秀瑀去上班後,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耶!!!哈!!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趕著回家看深情密碼!!!哈哈哈
不過還好,我們晚上有很長的時間可以一起聊天
到時候我們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好啦,我愛妳們
我等一下要花點時間研究怎樣回響
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9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